关闭广告

与去年类似,这次我们也应该期待这款手机的两个版本 Galaxy 注 20. 基本版本将补充一个更配备的版本,其名称为 Galaxy Note 20 Plus 或 Galaxy Note 20 超。确切的名字尚不清楚,但最新的猜测更多的是关于 Ultra 这个名字。泄密者 Ice Universe 现已发布有关这款手机的新信息 informace,我们也看到了几个维度的启示。

毫无疑问,这款手机将成为继任者 Galaxy Note 10+,据报道我们将在其中看到 Snapdragon 865+ 芯片组。与手机的发布一样,我们也必须等待该芯片组的发布。应该也是装备最齐全的版本 Galaxy Note 20 显示屏周围的边框较小,同时自拍相机的孔也较小。顶部和底部边框将减少至仅 0,4 毫米。由于采用圆形显示屏,边缘为 0,29 毫米。自拍相机的光圈平均应该小一毫米

至于分辨率和刷新率,该手机将配备 120Hz 显示屏和 QuadHD+ 分辨率。然而,这并不新鲜 informace 而且基本上这些值在系列中也能找到 Galaxy S20。然而,我们最近了解到,用户将能够在某一时刻激活 QuadHD+ 高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在行 Galaxy S20 只能启用这两种功能之一。此外,我们从另一个消息来源获悉,将会采用LTPO技术,这将允许自动调整刷新率。例如,即使频率为 1Hz。因此,系统中存在静态图像的部分的能源需求将会减少。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始终显示功能。

系列手机 Galaxy 我们将在 20 月初看到 Note XNUMX 以及其他三星产品,例如 Galaxy 对折2, Galaxy 来自 Flip 5G 或可能使用新手表 Galaxy Watch 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