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有关三星将在不久的将来向我们展示的设备的一系列泄漏仍在继续。现在我们有可用的 informace 关于第二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隐藏在机身中的电池容量 Galaxy 折2.

@_the_tech_guy 在 Twitter 上揭开了保密的面纱,他分享了 3C 标志监管机构文件的详细信息。由此可见,预期的 Galaxy Fold 2将配备容量为2275mAh的主电池,辅以容量为2090mAh的副电池,整体上是目前折叠屏手机的继承者。 Galaxy Fold 的可用容量为 4365mAh。但现有文献中提到了电池容量的所谓标称值,即最小值。所谓典型电池容量是产品标准中规定的,它是给定电池类型的偏差的平均值。 Galaxy 因此,Fold 2 可能拥有 4500mAh 电池,与第一代相比 Galaxy Fold多了120mAh,原折叠智能手机的电池总容量为4380mAh。

我们将看看它在现实生活中的表现如何 Galaxy Fold 2,与原来相比,它应该配备 7,7 英寸主显示屏和 6,23 英寸外接显示屏 Galaxy 折叠增加,因为它的显示屏有7,3和4,6英寸。另外推测主面板应该支持120Hz刷新率,比较耗电。另一方面,我们应该会在即将推出的柔性手机中看到更经济的处理器和 LTPO 显示屏,这也应该会带来节能。

三星应该 Galaxy 将 2 折一起露出 连续 Galaxy 注20 na 不寻常的事件 Galaxy 解压后 今年5月XNUMX日.

来源: SamMobile, GIZMOCHI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