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手机代号 SM-N986U(三星 Galaxy Note 20+出现在HTML5测试中,这证实了一些先前已知的有关显示屏的事情,我们也了解到了一些新的事情。例如分辨率和宽高比。手机会比我们习惯的稍宽一些 Galaxy S20,并且将更接近 iPhone 11 Pro 等产品。

准确的显示分辨率 Galaxy Note 20+ 的像素为 3096 x 1444,证实了之前关于三星坚持使用 QuadHD+ 分辨率的猜测。基础版 Galaxy Note 20 应具有 FullHD+ 分辨率。然而,更有趣的是,这两款手机的长宽比均为 19,3:9。

所以有了这些值 Galaxy Note 20 位于手机之间 Galaxy 注 10a Galaxy S20。实际上,这意味着即将推出的手机 Galaxy Note 20不会像我们在该系列中看到的那样拉长 Galaxy S20。它的长宽比最接近iPhone 11 Pro,后者采用长宽比为19,5:9的显示屏。

显示纵横比 galaxy 20票据
来源:HTML5测试

如果显示 Galaxy 我们将直接将 Note 20+ 与 Galaxy Note 10+,因此可以看出,这两款手机的宽度将相同,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高度将增加两毫米。这是因为 Galaxy Note 20+ 的显示屏将增大 0,07 英寸,即 6,87 英寸。如果这么大的显示屏还不够你,那么你唯一剩下的就是一部柔性手机了 Galaxy Fold 2,打开时显示屏应为 7,7 英寸。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