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最近给您带来了 informace 从2020年第一季度手机出货量来看,三星依然稳居第一,堪称第一大手机厂商。然而一个月过去了,情况却完全不同了。 Counterpoint 现在发布了 2020 年 XNUMX 月的新数据。三星失去第一名的原因有几个。

中国公司华为位居第一,这可能并不令人意外。销量下降是由 covid-19 大流行造成的也不足为奇。三星在印度、美国、欧洲和南美洲最畅销,而所有这些地区都在四月份受到了冠状病毒的袭击,或者刚刚开始传播。有所不同的是,华为是中国最畅销的产品,中国在 XNUMX 月份就已经相对正常运营,而世界其他地区则处于隔离状态。

此外,由于美国的禁运,华为新手机无法使用谷歌服务,这已经对中国以外的销售造成了负面影响。然而,正因为如此,华为更加关注国内市场,该市场非常强大,而且正如 2020 年 19 月的数据所示,它在整体排名中也开始得到回报。华为拥有智能手机市场17%的份额,而三星“仅”拥有XNUMX%的份额。

预计 2020 年 XNUMX 月也会出现类似的结果,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随着发布逐渐开始并且人们开始购买,三星应该会再次走强。观察第二季度的数据肯定会很有趣,这将使我们在几乎全世界都处于隔离状态的困难时期对手机销售情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