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使用 Adob​​e Flash 播放视频或玩游戏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甚至直接系统 Android 曾经支持Flash。然而,开发人员已转向HTML5等竞争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对设备性能要求不那么高,而且安全性也更高。 Adobe早在2017年就直接宣布结束对Flash的支持。现在Adobe Flash已经宣布彻底结束。

彻底关闭将于 31 年 2020 月 XNUMX 日进行。从那天起,我们将不再看到任何安全补丁,Adobe 将不再能够下载 Flash Player,如果您碰巧,Adobe 将提示您卸载 Flash Player您的计算机上仍然安装有它。 Adobe 还将删除在浏览器中手动加载 Flash 模块的功能,您现在可以通过该模块播放内容。

从日常互联网使用的角度来看,不会有太大变化,因为绝大多数网站早已转向非 Flash 技术。然而,有时您可能会遇到一些需要 Flash 才能工作的小部件或视频。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各种提供 Flash 游戏的网站将停止运行。您使用 Flash 应用程序或游戏吗?在评论里秀一下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