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天终于推出了 BTS 版手机 Galaxy S20+和耳机 Galaxy 芽+。 BTS这三个字母的背后是来自韩国的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男孩组合。也许三星宣布合作的推文更能说明其受欢迎程度。它有超过 100 万个赞和近 XNUMX 万条转发。因此,这条推文在很大程度上是三星最热门的推文,更糟糕的是,其他地方也有关于 BTS 的推文。但回到新版本的手机 Galaxy S20+和耳机 Galaxy 芽+。

该设备为粉色,还有 BTS 标志和一个小心形图标。这些产品的包装还包括带有该组合歌手的贴纸和七张卡片。共有三款产品采用这种设计。耳机 Galaxy Buds+ 将补充该手机的另外两个版本 Galaxy S20+,区别仅在于支持5G网络。稍后,我们应该也会在欧洲看到手机和耳机。

不过,这款手机的销售已在美国和韩国开始,在那里,所有预购手机的人也将面临竞争。奖品是一张特别限量版 BTS 海报。如果用户预订耳机 Galaxy Buds+,因此他们将收到带有 BTS 徽标的无线充电器。如果用户同时预订耳机和手机,他们将收到另外两张 BTS 海报。

当然,各种壁纸、图形主题和聚集 BTS 粉丝的 Weveverse 应用程序当然也会直接预装在手机上。其他参数与经典参数相同 Galaxy S20+一个 Galaxy 芽+。价格 Galaxy S20+为1美元,换算成约155捷克克朗。耳机 Galaxy Buds+ 的售价为 180 美元,约合 4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