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几周,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关于柔性手机的猜测和泄密 Galaxy Fold 2。我们还不知道确切的设计,但几位作者已经成功地创建了非常好的渲染效果。这些大多基于之前已经出现的信息或可能基于三星专利。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昵称bloomcy1201的用户发布的新图片。在它们上面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的柔性手机,有蓝色和白色两种版本。

Galaxy Fold 2类似于图片中的第一个Fold,不同之处在于背面的摄像头基于该系列 Galaxy S20和副显示屏要大得多。对于柔性手机的第一个版本,我们看到的尺寸为 4,6 英寸,分辨率为 1680 x 720 像素,显示屏周围有巨大的边框。三星 Galaxy Fold 2 应该会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应该会看到分辨率为 6,23 x 2267 像素的 819 英寸显示屏。还应该有一个用于辅助自拍相机的中心孔。 Fold 2 闭合时应该类似于经典的智能手机。

然而,正如我们上面所写的,这款手机的设计尚不清楚,考虑到这款手机的发布是在八月初,这是非常不寻常的。即使质量很差,手机的真实图像也没有泄漏,而且也没有直接从三星渲染出来。韩国公司还可以准备惊喜 Galaxy 因此,Fold 2 看起来可能完全不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