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最近推出的无线耳机 Apple AirPods Pro绝对不能称为廉价。毕竟,您可以在官方在线商店购买它们 Apple 售价7290克朗,这个价格也能买到合适的耳机。然而幸运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更便宜地获得它们,并且没有任何时间限制。 

这些选项之一是名为“共享并保存”的 Alza 活动。它的原理绝对简单,但是折扣还是很大的。该活动实际上只是与朋友或通常一群人同意购买相同的产品,您将批量购买该产品,并且每个人都将以相当大的折扣参加。如果我们谈论的是 AirPods Pro,那么你所要做的就是再让 5 个人购买它们(这样总共就有 6 个人),耳机的售价将比他们的售价便宜整整 1000 克朗 Apple。您只需支付 6290 克朗即可购买。 

AirPods-Pro-1

作为分享和保存活动一部分的“批量折扣”当然可以用于更多数量的产品,而不仅仅是 AirPods Pro。它还适用于最大购物者数量以及因此每种产品的折扣金额的不同。因此,如果您喜欢在 Alza 上购物,并且您周围的人也这样做,请务必使用“分享并保存”。可以通过此小工具购买的产品在产品预览旁边标有一个明确无误的三个“数字”图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