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Adobe 推出了相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极大地丰富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现在它终于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发布了,可以免费下载。 Adobe Sensei 平台用于摄影,借助该平台,该应用程序可以识别图像中的对象,并立即提供最佳的摄影滤镜。该应用程序的目标是在将照片发送到社交网络之前完全跳过后期编辑。

该应用程序提供了 80 多种滤镜,您可以在拍照前实时尝试。滤镜还可以回顾性地添加到照片中,因此,如果您在拍照时没有时间选择最佳滤镜,也可以稍后再选择。滤镜分为几个类别,从食物、工作室灯光、波普艺术到风景。

除了滤镜之外,该应用程序还带来了 Photoshop 的一些功能,可帮助您拍摄更好的照片。例如,该应用程序将提供阴影和亮度的自动调整。 Photoshop 相机是 k 可在 Play 商店免费获取,唯一的缺点可能是对智能手机的支持较差。该应用程序兼容三星 S9/S9+、三星 S10/S10+/S10 5G、三星 Note 9、三星 Note 10/10+/10 5G 和三星 Galaxy S20 5G/S20+ 5G/S20 超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