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三星今年要推出的产品的信息——一系列 Galaxy 注20, Galaxy 折2, Galaxy Watch 3, Galaxy 标签S7 或新的无线耳机。我们最近通知您 Galaxy 注 20a Galaxy 第 2 折将于 不寻常的事件 Galaxy 解压后 5 月 XNUMX 日,其余大部分设备据信将在同一次会议上亮相。但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情况并非如此。

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3 最近获得了关键认证,很明显他们的发布已经不远了,现在我们已经证实了这一点。如果它们被泄露 informace 正确,三星应该推出一款手表以及新的无线耳机 Galaxy Buds 将于七月的某个时候上线,具体日期尚不清楚。这两款设备应该会在活动日期前后开始销售 Galaxy 打开包装。

这家韩国公司很可能会推出全新耳机 Galaxy Buds Live 作为预购奖励 Galaxy 注 20a Galaxy 折叠2,情况一样 Galaxy 芽你 Galaxy S10a Galaxy 芽+你 Galaxy S20。其售价不应超过150美元(约3捷克克朗),如果能够获得主动降噪功能,将成为苹果AirPods Pro的有力竞争对手,后者在捷克的售价为500捷克克朗。

关于价格表 Galaxy Watch 3 我们还没有任何消息,但我们已经可以相对肯定地说 钛金属版 这将是三星有史以来销售的最昂贵的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