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Fold引起了不同的反应,显然公众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三星将在第二代柔性手机中带来哪些改进。最近几周,有关即将举行的活动的几起信息被泄露 Galaxy Fold 2,据其中几位人士透露,这家韩国公司应该计划将 S Pen 手写笔引入到这款设备上。不过,最新消息此前已泄露 informace 反驳。

如果我们想想没有任何技术知识是怎样的 Galaxy 折叠,尤其是其显示屏的设计,很明显,为了能够折叠手机,必须使用与我们所知道的经典智能手机不同类型的显示屏。如果我们关注技术层面的话,我们会发现事实确实如此。易碎的显示屏通过附加层得到保护,防止划伤。在模型的情况下 Galaxy Flip是所谓的UTG(超薄玻璃)层,但其厚度仅为0,03毫米,相比之下Flip层的厚度为0,4毫米 Galaxy 注 10 差异显着。在一些评论中 Galaxy 他们甚至出现在 Flip informace,这种防护玻璃只需指甲即可损坏。三星也应该在即将推出的产品中使用相同的 UTG 屏幕保护 Galaxy 折叠2,这就把我们带到了问题的核心。展示 Galaxy 简而言之,Fold 2 无法承受手写笔的长期使用。

不过,没必要“往黑麦里扔打火石”,我们最近为您 他们告知消息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已与著名的大猩猩玻璃背后的公司康宁公司签署了一份为其柔性手机显示屏供应保护玻璃的合同。我们最早可以在2021年见到这家公司的产品,同时三星可能会推出第三代折叠手机 Galaxy 折叠并支持 S Pen 手写笔。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