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最新报道称,三星正计划为其智能手机配备一系列 Galaxy 明年还将推出无线充电功能。目前,该功能仅适用于三星旗舰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的加入无疑会对中端智能手机的普及产生重大影响。

然而,这并不是第一次猜测三星中端智能手机可能配备无线充电功能。然而,从那时起,不仅中档智能手机(该型号)的受欢迎程度大幅增长 Galaxy 例如,今年第一季度 A51 的销量超过了智能手机 Galaxy S20——但消费者也对这种充电方式更加感兴趣。甚至三星的竞争对手,包括该公司,也开始在其智能手机上广泛使用无线充电 Apple,因此这家韩国巨头最晚会努力满足明年不断增长的需求也是可以理解的。因此,该产品线的型号明年将获得无线充电功能 Galaxy 而且 - 它很可能是当前三星的直接继任者 Galaxy A51一 Galaxy A71,可能会以这个名字命名 Galaxy A52一 Galaxy A72。

三星 galaxy a71 galaxy a51

三星已与相关模块的三个供应商进行谈判,以在未来的智能手机中引入无线充电功能。根据现有报道,为该系列智能手机提供无线充电组件的是 Hansol Technics、Amotech 和 Chemtronics。 Galaxy S2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