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即将到来的 智能手表 最近几周我们对这家韩国公司有了很多了解,我们有详细的规格,我们也知道三星即将发布 特别高级版。不过,我们还是不清楚一个地方,那就是下一代手表的命名,有一些猜测。 Galaxy Watch 2 或 Galaxy Watch 主动3。然而,最终这两个选项都不正确。

现任者的继任者 Galaxy Watch 已经获得泰国监管机构NBTC认证,可以肯定地说,三星将向全世界推出一款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3、这样跳过 Galaxy Watch 2.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决定采取这一步骤,很可能是为了向顾客展示这款手表将比 Galaxy Watch Active 2,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的改进。

得益于此认证,我们知道这款尚未推出的腕表将采用 41 毫米尺寸,与最近推出的 45 毫米型号形成互补。 获得另一项认证。最新的信息泄露表明我们会 Galaxy Watch 3 可能会再次遇到显示屏周围的物理旋转边框,上次出现在两年前的第一代上 Galaxy Watch。在手表上 Galaxy Watch 启用 Galaxy Watch Active 2 用户必须直接在显示屏中使用虚拟边框。

三星应该在网上推出这款手表 大事记 Galaxy 解压后 旁边 Galaxy 注20 a Note 20 Ultra (20+) a Galaxy 折2 八月五号 今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