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市场分析公司 Counterpoint 发布了 informace 今年第一季度手机销量。由此可见,covid-19 大流行已经影响了整个欧洲的销售。欧洲手机销量同比减少 XNUMX%。在西欧,我们可以看到更大的下降,特别是百分之九。原因是冠状病毒早些时候在该地区肆虐。在东欧,情况完全不同,这就是为什么那里的市场销售额“仅”下降了百分之五。

意大利手机销量最差,同比下降 21%。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意大利受到 covid-19 大流行的打击远多于周边国家。在其他国家,销售额下降了约 XNUMX% 至 XNUMX%。俄罗斯是个例外,我们只能看到百分之一的差异。这也是由于俄罗斯受到冠状病毒袭击较晚,预计第二季度销售额将下降。

据 Counterpoint 称,互联网电子商店拯救了手机销量,这些电子商店准备了更激进的促销活动,提供更大的折扣。大多数国家的实体店都因关闭而遭受重创。至于品牌本身,三星仍然位居第一,占据29%的市场份额。他再次升至第二位 Apple,拥有21%的份额。第三名是华为,以 16% 的份额位居第三,尽管我们可以看到大幅下降了 XNUMX%。除了冠状病毒之外,这家中国公司还必须应对美国的禁运,因此新设备中完全缺少谷歌服务等。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