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无论您想购买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并省钱,现在都是绝佳的机会。当您购买指定的三星产品时,您现在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获得 15% 或 20% 的折扣 - 只需在购物篮中输入特殊代码,价格就会立即降低。 行动 有效期至售完即止,但不晚于 14 月 XNUMX 日。

输入代码即可享受三星智能手机 20% 的折扣 SAM20。您可以更便宜地购买旗舰机型和中端智能手机。折扣适用于热门 Galaxy S10 lite 和 Note 10 lite,但也名列前茅 Galaxy 注10+。此外,购买该系列的两款精选型号还可节省费用 Galaxy A.

Slevovýkód SAM20 适用于:

输入代码后可享受 15% 折扣 SAM15 并适用于三星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不仅购买基本款可以省钱 Galaxy Tab 10.1,而且如果您想购买 Wi-Fi 或 LTE 版本的专业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 S6。在智能的情况下watch 购买三星时可以使用折扣 Galaxy Watch,有 42 毫米和 46 毫米两种尺寸。

Slevovýkód SAM15 适用于:

系列手机 Galaxy S20 和 Z Flip 起价 4 捷克克朗

即使购买新的旗舰机型,您也可以节省大量费用 Galaxy S20、S20+、S20 Ultra 5G 以及新款 Galaxy Z Flip 配备可折叠显示屏。您所要做的就是卖掉您的旧功能设备。三星将在购买价格上添加高达 4 捷克克朗的奖金 - 您可以为现有手机获得高达 000 捷克克朗的奖金。了解有关以旧换新活动的更多信息 这里.

在Mobil Emergency,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网店之一,你还可以买到三星的一款特产。卖家提供智能手机 Galaxy M21凭借不俗的性价比,该机成为近几周最畅销的中端手机之一。

1520_794_三星_discoun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