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我们向您通报了困扰一些三星和其他品牌智能手机用户的“被诅咒”的壁纸。这是一个奇怪的错误,其中一个特定的壁纸会导致手机反复崩溃和重新启动。专家表示,造成这种奇怪现象的原因在于操作系统的错误 Android,其 sRGB 色彩空间有限,无法正确处理此特定壁纸。

多个消息来源已经证实,三星正在努力修复此错误,根据最新报告,该错误不仅影响三星智能手机,还影响运行当前版本操作系统的其他制造商的手机 Android。尽管该错误与 Androidem,第三方开发者也开始致力于修复它。根据现有报道,三星应该很快就会发布包含相关修复程序的固件更新。与往常一样,更新将通过无线方式分发。

三星壁纸 galaxy 垫
来源:SamMobile

三星关于操作系统错误 Android 同时,它警告用户不要鲁莽地从互联网上下载壁纸并将其安装到智能手机上 Androidem。不保证任何其他图像不会导致与上述壁纸相同的问题。如果您在智能手机上安装了有问题的壁纸并需要将其恢复到正常工作状态,请阅读维修指南: 本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