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今年 7 月份的 CES 上推出了 Odyssey GXNUMX 游戏显示器,今天这家韩国公司宣布该显示器将于本月上市。

第一眼看到,我们就注意到屏幕的曲率,根据三星的说法,它与眼睛的形状相对应,达到了 1000R 的非凡值(即曲率半径为 1000 毫米)。大多数情况下,曲面显示器的曲率为 1800R,准确地说 - 曲率半径越小,显示器本身的曲率就越大。

Odyssey G7 提供 27 或 32 英寸 Q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WQHD (2560x1440px),宽高比为 16:9,响应时间仅为一秒。 240Hz 刷新率以及 G-Sync 兼容性和 Free-Sync Premium Pro 支持可确保流畅、无卡顿的图像。得益于HDR600认证和350cd/m2亮度,每一个细节都将始终完美呈现。

Odyssey G7 系列的现代深色设计也会让您满意,最引人注目的元素位于显示器的背面。这是可调节的 Core Lightning 照明,无论您决定将显示器放置在墙上还是随附的支架上,它都能增强整体体验。在这两款型号的底部,我们发现了两个 DisplayPort、一个 HDMI 2.0 端口和三个 USB 版本 3 端口。

我们暂时不知道奥德赛G7显示器的具体价格,但至少可以根据韩国公布的价格表得到一个大概的了解。那里的客户将为 27 英寸型号支付 800 韩元(约 000 捷克克朗),为 16 英寸型号支付 000 韩元(约 32 捷克克朗)。例如奥德赛G900系列已经上市 Alza.cz,我们可以在这里一起跟踪价格和可用性。

来源: SamMobile,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