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认识你并没有多久 他们带来了消息 关于即将推出的 Note 20 系列的电池容量。之前的泄露表明该型号 Galaxy Note 20+ 将配备 4500mAh 电池,两款手机中较小的一款 – Galaxy Note 20,电池容量为4000mAh。但现在新的出现了 informace,这会让我们惊喜,涉及版本 Galaxy 注意20。

SamMobile服务器在彻底搜索认证公司3C Mark的数据库后发现,尚未推出的Note 20系列中的较小型号将配备容量为4170mAh的电池。然而,3C标志证书总是注明所谓的标称容量,即最小值。然而,设备制造商通常会给出典型的电池容量,即给定电池类型的平均值,并考虑到变化。关于典型的电池容量是多少 Galaxy Note 20 多亏了电池,我们已经有了具体的想法 Galaxy Note 10+,其最小容量为4170mAh,三星在其网站上宣称典型值为4300mAh。

电池的区别 Galaxy 因此,Note 20 和 Note 20+ 的电池容量仅​​为 200mAh,因此我们预计它们的续航能力非常相似。然而,问题仍然是这两款设备将如何与当前的 Note 系列相比。需要考虑到的是,虽然电池容量有所增加,但Note系列即将推出的两款代表产品都应该配备刷新率为120Hz的显示屏,这对能源的要求更高。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拭目以待,看看是否能通过软件优化和经济性提高 20% 的芯片 的Exynos 992 实际上会增加现实生活。

Galaxy 三星应该会在以下时间推出 Note 20 和 20+: 特殊事件 Galaxy 今年八月与 Galaxy 折2Galaxy 选项卡 S7 (S2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