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毫无疑问,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Fold确实是一款非凡的设备。其双 AMOLED 显示屏甚至给信息显示协会的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他们授予三星显示行业奖 (DIA)。这是当代成像技术领域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

三星智能机 Galaxy Fold配备了内置可折叠7,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HD+(1680 x 720像素),分辨率为每英寸399像素。该手机还配备了一块外部4,6英寸显示屏,位于折叠手机的顶部。这样,您就可以同时控制智能手机上的三个应用程序,真是方便又高效。评选今年显示器行业奖的评委一致认为,三星的显示器 Galaxy Fold代表了技术的巨大进步。除了三星 Galaxy 该公司的高端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也在今年的显示行业奖中荣获 Fold 奖 Apple 以及京东方科技的 65 英寸 UHD BD Cell 显示屏。但三星在这一享有盛誉的类别中的胜利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为移动信息显示技术带来了全新的视角。

Samsung Galaxy Fold于去年2月下旬推出,同年9月初在韩国发布。不幸的是,创新的显示技术在初期出现了相当大的问题,但这家韩国巨头并没有放弃努力并承诺进行改进。然后今年2月上旬他来了 第二款折叠智能手机 来自三星车间 – Galaxy Flip 不再患有类似的疾病,并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回应。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