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来灵活手机的推出 Galaxy Fold 2 不再是威胁。我们应该会在八月份看到预期的新奇和公告 Galaxy 注20:韩国消息人士称,三星近日已将这款手机的生产外包,其中包括一种名为超薄玻璃(UTG)的特殊柔性玻璃。 Galaxy 因此,与第一代柔性手机“仅”采用薄塑料相比,Fold 2 应该具有更耐用的显示屏保护。

同时,结合 Galaxy Fold 2一直在谈论更低的价格。然而,预计不会大幅减少,金额为 100 美元。因此,这款新奇产品的售价为 1 美元,换算成超过 880 捷克克朗。然而,柔性手机的技术和制造每年都在进步,下一代预计会更便宜。

他们也很有趣 informace 关于生产的件数。虽然第一代 Galaxy Fold原定销量为500万部,因此对于第二代,三星计划将这一数字增加至六倍。换句话说,这意味着这家韩国公司期望用户产生更多兴趣,他们不再计划只关注愿意为新闻支付额外费用的技术爱好者。此外,华为的禁运对三星也有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能不会看到华为 Mate Xs 柔性手机得到更广泛的普及。我们预计三星将在八月份全面展示这款新型柔性手机。我们一定会通知您确切的日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