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与竞争对手相比,Spotify 的付费版本有一个劣势,这一劣势主要是长期用户感受到的。音乐库中最多可以添加 10 首歌曲,这只是该流媒体平台上可用的 XNUMX 万首歌曲的一小部分。好消息是 Spotify 终于听取了用户的批评。

多年来,用户一直要求 Spotify 取消这一限制。然而,在过去,他只收到了公司的负面回应。例如,2017 年,Spotify 的一位代表表示,他们没有计划增加音乐库限制,因为只有不到 XNUMX% 的用户达到了该限制。此后这个数字可能已经发生了变化,这就是 Spotify 决定取消该限制的原因。

限制取消仅适用于将歌曲保存到您的音乐库。单个播放列表仍限制为 10 个项目,用户也只能在其设备上下载 10 首歌曲。不过,这些都不是大问题,因为您可以根据需要创建任意数量的播放列表,并且可以将离线播放的歌曲下载到最多五台设备,因此理论上您可以下载 50 万首歌曲。最后,Spotify警告说,音乐库中的限制正在逐步取消,一些用户可能在几天或几周内仍会看到该限制。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