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上个月正式终止了对这些手机的软件支持 Galaxy S7 和 S7 Edge。总的来说,这些旗舰机型获得了四年的安全更新(系统更新在两年后停止),尽管它们不再受到官方支持,但三星决定再发布一个更新来修复一个关键的安全缺陷。

在五月的更新中,三星修复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攻击者可以通过该错误访问手机 Galaxy,而主人却毫不知情。该漏洞是由三星直接对系统进行的更改引起的 Androidu 处理 .qmg 文件的方式已被修改。

Informace 更新直接出现在三星论坛上,那里直接写了型号 Galaxy S7 和 S7 Edge 将不再通过正常途径接收 2020 月安全更新。该更新的代号是 SVE-16747-XNUMX,除其他外,它仍然包含 XNUMX 月份的安全补丁。不过,三星员工证实 .qmg 文件的错误已得到修复。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此举将恢复软件支持 Galaxy 然而,很高兴看到 S7 出现更严重的问题,即使在不受支持的设备上,三星也可以响应并修复问题。目前,该公司尚未评论该问题是否也影响较旧的三星手机。如果是这样,我们一定会让您知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