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表最大的魅力之一 Galaxy Watch Active 2 在去年 2020 月推出时,毫无疑问是心电图测量功能。三星随后承诺,这款小工具最迟将于 XNUMX 年第一季度末上市,但 没有发生。但现在有了突破。

三星今天宣布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已批准在手表上进行心电图测量 Galaxy Watch 活跃 2. 韩国用户很快将能够测量和分析他们的心律并跟踪可能表明心房颤动的不规则情况。

心房颤动最常见的是心律失常(心律失常)。全球约有 33,5 万人患有此病,每年新增病例约 5 万例。这种疾病会显着增加心力衰竭、中风和血栓的风险。仅中风每年就会影响 16 万人,因此这是一项真正可以挽救生命的功能。

心电图测量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工作原理是使用手表上的心电图传感器分析心脏的电活动。要进行心电图检查,只需打开 Samsung Health Monitor 应用程序,坐下来,检查手表是否牢固地戴在手腕上,并将前臂放在平坦的表面上。之后,剩下的就是将另一只手的手指放在手表顶部按钮上,安静地按住 30 秒。测量结果直接显示在显示屏上 Galaxy Watch 活跃 2.

Informace 我们尚不清楚其他国家(包括捷克共和国)何时可以提供心电图测量功能。一切都取决于三星能够以多快的速度获得各个地方当局的必要批准。此外,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流行可能会减慢整个过程。不过,一旦该功能在捷克共和国推出,我们会立即通知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