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经过数周的猜测,三星智能手机终于得到证实 Galaxy 注 9a Galaxy S9 确实对 One UI 2.1 上层结构进行了更新。距离其正式发布可能还有几周的时间,但通过大量报道,我们已经可以知道它的到来对上述车型的车主意味着什么。除此之外,这些报告还谈到了这样一个事实:这些模型将 Galaxy 注 9a Galaxy S9 不需要等待某些功能 - 其中之一就是 Bixby 例程。

三星去年推出产品线时推出了 Bixby Routines 功能 Galaxy S10。该功能的工作原理是 IFTTT(If This then That)技术,并且这些是与 Bixby 合作进行的某些自动化操作。优点是几乎无限的自定义选项 - 例如,通过 Bixby 例程,可以在每次将智能手机连接到电源时激活“始终开启”显示,或者在启动图库应用程序时将方向更改为水平。 Bixby Routines 是一个非常智能的功能,当触发操作的条件不再适用时,它还可以将给定操作返回到其原始状态。这个描述可能听起来很令人困惑,但实际上这意味着,例如,如果您在将手机连接到充电器后选择通过 Bixby 例程激活“始终显示”功能,则当再次断开连接时,该功能将自动停用。

用户对 Bixby Routines 功能是否也会与 One UI 2.1 上层结构一起出现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感兴趣,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三星开发团队否认了这一说法。显然,三星首先尝试将 Bixby Routines 合并到 One UI 2.1 pro 中 Galaxy 注 9a Galaxy S9,但最终决定去掉该功能。 One UI 2.1 在上述智能手机上的发布日期尚不清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