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的推出 Galaxy M11, Galaxy M21a Galaxy M31。然而,这家韩国公司的这个系列还远没有结束。很快我们就会看到另外两款手机 Galaxy M51a Galaxy M31。此外,关于这两款手机的几项关键信息已经已知,现在让我们仔细看看。

我们可能会先看到手机 Galaxy M31,应该在下周或六月初的某个时候推出。相反 Galaxy M51 预计将于 64 月底亮相。这两款手机都应该配备一个 1MPx 主摄像头,以补充其他三个摄像头。主传感器应该是三星ISOCELL GWXNUMX。

此前,Sammobile 透露,这两款手机将拥有 64GB 和 128GB 存储空间。在这两种情况下,我们还将看到 Android10 直接开箱即用。更贵的型号 Galaxy M51 的显示屏中还将配备指纹识别器,由此我们还将看到 AMOLED 面板。从设计上来说,应该是基于最近推出的三星 Galaxy A51。

据,直到...为止 Galaxy M31s,因此它应该配备 Exynos 9611 芯片组,这将补充 6GB RAM 内存。这款手机的显示屏应该是 6,4 英寸。这款手机的耐用性应该会让您感到惊讶。这主要得益于容量为6mAh的巨型电池。这款手机的售价应该在000捷克克朗左右。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