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发布消息,宣布对其“魔术师”程序进行更新。新版本标记为 6.1。 Magician 用于优化韩国公司制造的 SSD 驱动器。通过它,用户可以监控磁盘的“健康状况”、管理和保护数据、使用所谓的快速模式提高 SSD 性能、运行基准测试或检查磁盘的读写速度。程序的控制非常直观,大量信息以清晰的图形和表格显示。

此更新非常重要,因为三星将于 30 年 2020 月 6.1 日停止支持旧版本。此外,据韩国巨头介绍,Magician是顺利、安全使用磁盘的必备工具。某些功能也适用于便携式 SSD 驱动器或经典硬盘。三星 Magician 470 向后兼容从 970 系列到最新 XNUMX EVO Plus 的所有三星 SSD。

运行三星软件 5.1 及更高版本的用户将收到推送通知,提示他们下载最新版本。那些安装了旧版本程序的用户必须手动下载最新版本的 Magician。三星 Magician 6.1 向后兼容从 470 系列到最新 970 EVO Plus 的所有三星 SSD。该更新可免费下载 这里。自2012年三星魔术师第一个版本发布以来,三星已对该软件总共发布了五次重大更新。

来源: SamMobile,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