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我们上次听到现任继任者的消息已经过去几个月了 Galaxy Watch。现在我们有可用的 informace据报道,三星已经在研发这款新手表,并且还将推出一款高级设计的手表。

对于三星工厂的智能手表,我们只能遇到铝或不锈钢,但现在钛也加入了游戏。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因为它是一种非常坚固、轻便且耐用的金属。他也注意到了这些品质,例如 Apple 并于去年表示 Apple Watch 5 系列采用钛金属设计。然而,钛金属在手表行业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它用于生产经典手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种材料无可争议的缺点之一是它的价格。为了说明这一点,让我们看看美国的价格。铝 Apple Watch Series 5 的起价为 399 美元,同样的钛合金机身型号售价为 799 美元,足足多出了 400 美元。价格 Galaxy Watch 截至 2018 年,329 毫米版本的售价为 42 美元,349 毫米版本的售价为 46 美元。粗略地说,新模型将 Galaxy Watch 售价为 729 美元,即约 18 捷克克朗。

目前还没有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手表的更多信息。甚至不清楚该设备是否会有名字 Galaxy Watch 2 或者它们是否会在该标签下发布 Galaxy Watch Active 3. 不管叫什么名字,这款手表应该有 8GB 内存和 330mAh 电池。泄露的信息还提到了两种尺寸以及 Wi-Fi 和 LTE 版本。

您愿意支付额外费用购买由优质材料制成的智能手表吗?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意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