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过去几年,三星每年举办两次 Unpacked 活动。为该系列之一 Galaxy 二月为 S,第二个为 Galaxy 注意八月。已经有传言称,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今年的夏季约会可能会受到威胁。现在看来,这家韩国公司已经决定如何处理 Unpacked 活动。

即使是三星活动定期举办的美国也受到了聚会和旅行禁令的影响。 Galaxy Unpacked有几千人参加,不可能组织这么大规模的活动。这就提出了如何引入下一代的问题 Galaxy 注释将是。据称答案直接来自韩国。据最新报道,三星决定推出 Galaxy 网上注释20。通过这种方式,特别是通过新闻稿,该公司通常会宣布中端手机、可穿戴设备或平板电脑等产品,但就旗舰产品而言,这将是第一次。

有可能 Galaxy Note 20 将收到的不仅仅是新闻稿,但我们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了解这款平板手机的具体发布形式。作为当前Notes的后继者,手机也即将问世 Galaxy Fold 2,即韩国科技巨头的下一代可折叠手机。三星发布移动领域消息的具体日期仍不得而知,所以除了等待官方邀请之外别无他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