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一个充电器同时为手机、手表、平板电脑和笔记本充电?重量为 190 克,外观时尚,是学校百吉饼和旅行的绝佳解决方案 电源USB PD,还是流行PowerCube工坊的新产品!

电源USB PD

具有两个 USB-A 和两个 USB-C 端口的充电器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电源USB PD 然而,它拥有 45W 快速充电 PD(供电)端口。总输出高达60W,因此有足够的能量供其他小工具使用。

PD技术使用比普通USB端口更高的电压,因此PowerUSB能够安全、快速地为您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充电,堪比QuickCharge技术(如果支持快速充电)。手机厂商开始大举支持这个标准了!

电源USB PD

我们在自己的设备上尝试过

我们在办公室的 MacBook Pro 13 英寸上测试了充电器。我们习惯边充电边工作,不让笔记本电脑完全放电至零。因此,我们开始以 7% 的电量充电,正常使用时,我们在不到两个小时内就充满了电。

充电时间斯塔夫电池
07%
30 minut27%
1小时49%
1小时30分钟72%
1小时48分钟100%

使用代码 USB15 享受我们的促销活动

如果您需要补充 USB 充电器的供应,现在(特别是在 21 月 XNUMX 日星期四之前)您可以在网上商店购买 魔方网 使用代码 USB15 购买至少两个 USB 记忆棒可享受 15% 的折扣。您购买时我们还会赠送一份礼物。选择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