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在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情况下获得 500 捷克克朗,作为从 mBank 开设 mKonto 活期账户的奖金。除此之外,当您启动 mSpoření 时,还可获得高达 1000 捷克克朗的奖励。

Stačí si založit bezplatný účet 通过此链接 直到五月底。

如果您同时还开设了 mSpoření 账户,则可以获得高达 1 捷克克朗的额外奖金。

活动时间为11年5月2020日至31年5月2020日。

mBank

mBank 将在账户开户当月的次月底前将奖励直接支付至您新设立的 mKonto 账户。那是如果您在五月现在开设账户,则您的账户中的奖金将一直保留到六月底。

>> 立即开设 mKONTO 账户即可获得 500 捷克克朗

mKont 免费提供什么

  • 帐户创建和维护
  • 捷克共和国的所有收款和付款,包括常规订单、直接借记和 SIPO 付款
  • 以欧元传入和传出的 SEPA 付款
  • 现金存款存入存款 ATM 网络中的账户
  • 直观清晰的移动应用程序
  • 信用额度高达 300 捷克克朗的账户可透支

账户中还包含一张世界卡,无需支付不必要的费用

mBank karta

免费ATM取款

如果您使用 mKarta Svět 提取 1 捷克克朗(或相应金额的外币)或更多,您可以在捷克共和国和国外的所有 ATM 机上免费取款。

外币付款更优惠

由于汇率优惠,可以节省在国外或国外网上商店的所有付款。

手机、手表支付

Plaťte mobilem (Apple Pay, Google Pay) nebo chytrými hodinkami (Garmin Pay, Fitbit Pay)

>> 我现在想要获得 500 捷克克朗和一个免费的练习账户

Šťastní lid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