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好的投资会有回报。三星的情况确实如此。购买该系列中的精选智能手机时 Galaxy S, Galaxy 注意一个 Galaxy 或者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有效)您现在将获得最多 6 捷克克朗。

使用 返现促销 这很简单。您所要做的就是在 24/5 之前购买选定的三星手机或手表,然后在三星奖励页面上注册该设备.eu。批准后,您将收到一份 银行账户 最多返还 6 克朗——返现金额根据购买的设备而有所不同。

当您购买时,您将获得退款:

 

三星旗舰折扣高达13万克朗 

购买新旗舰机型时您还可以节省大量费用 Galaxy S20、S20+ 和 S20 Ultra 5G。您所要做的就是卖掉您的旧功能设备。三星现在将在购买价格上添加高达 4 捷克克朗的奖金 - 您可以为现有手机获得高达 000 捷克克朗的奖金。了解有关以旧换新活动的更多信息 这里.

除了特殊活动外,您还可以利用美孚紧急服务的其他一些奖励。您可以购买新的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 分期付款不增加。并且在部分城市,通过快递服务,商品将在下单后1小时内送达您的手中。

1520_794_现金返还
1520_794_现金返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