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你看看三星 Galaxy S20?如果是这样,那么您就有绝佳的机会进行讨价还价的购买。三星为其旗舰机型推出首次促销活动,并提供高达 4 捷克克朗的额外奖金。新的 Galaxy 只需 20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 S9。

以旧换新的魔力在于您可以购买新的 Galaxy S20、S20+或S20 Ultra 5G,您将旧的功能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出售给三星,从而显着降低售价。现在,作为活动的一部分,三星将在购买价格上添加高达 4 捷克克朗的奖金,因此您将节省更多。

例如,如果你把它卖给三星,功能齐全 Galaxy S10(128 GB)A类条件,扣除购买价格和奖金后,您将获得一个新的 Galaxy S20 (128 GB) 仅售 9 捷克克朗。奖金取决于所售设备,您可以在 novysamsung.cz 网站上找到您的特定手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表的确切金额。

然而,那些想从三星购买更便宜的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的人也会发现它很有用。购买去年系列中的精选型号后 Galaxy S, Galaxy 注意, Galaxy 还有一块手表 Galaxy Watch 三星现在将向您退款最多 6 捷克克朗。您所要做的就是在 samsung-bonus 网站上注册设备.eu。返现活动有效期至24/5,您可以了解更多 这里.

来自三星的最新消息是 Galaxy S6 精简版。如果您在 14 月 XNUMX 日之前预订平板电脑,您将获得一个保护壳作为礼物。 Galaxy S6精简版 它有 WiFi 或 LTE 版本,起价 9 克朗。

在 Mobile Emergency,您可以通过以下地址从 Samsung 购买新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或平板电脑: 分期付款增加 0%。您还可以使用特殊服务,在指定城市下单后1小时内将货物送到您的手中。

1520x794_三星_以旧换新
1520x794_三星_以旧换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