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购买新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时,充分利用有限优惠并节省费用。在Mobile Emergency,您现在可以以市场最低价格购买荣耀的热门机型。但要抓紧时间,促销活动仅有效期至 3 月 XNUMX 日。 

满载功能 荣誉8不缺少面部解锁和夜间拍照模式,现在只需购买 2 捷克克朗 (原价 3 克朗)。装备更齐全 荣誉9X 配备覆盖整个手机正面的显示屏、滑出式自拍相机、48 Mpx 三重后置摄像头和 4000mAh 电池,现在你需要花费更多的钱 4 捷克克朗(原价 5 克朗)。还有旗舰 荣誉20 拥有一流的 48 MPx 摄像头、出色的性能和无框显示屏,现在您只需购买 7 捷克克朗 (原价 8 克朗)。

但手机的促销价格并没有结束。智能手表也有售 荣誉魔术 Watch 2 za 4 捷克克朗(原价 4 克朗),您可以用它打电话,提供 990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拥有常亮显示屏,允许您直接从手腕上通过耳机播放音乐,除了正常的身体活动外,它们还可以测量游泳时的心率和其他数据。

荣誉脸书上的行动

您可以从 Mobil Emergency 购买手机和手表: 分期付款增加 0%。您现在还可以选择使用特殊服务,在选定的城市,商品将在订购后 1 小时内送达给您。

荣誉脸书上的行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