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的工作场所每天需要多少个插座和 USB 端口?四个、六个或者八个?采用模块化解决方案 模块化电源板 您可以定制电源以满足您的需求。在电子商店上 PowerCube.cz 您会发现 3 种类型的模块可以用来扩展它。很快市场上就会有更多。只需将模块组合在一起,它们的组合完全取决于您的想象力!

1. 基础是PowerStrip,或者Power Modul Cable

这个实用套件的基石是 电源条,您可以选择三种类型,不同之处在于延长线的长度和开/关按钮。 PowerStrip 已插入插座并准备好接受子模块。第二个选择是购买一个 电源模块电缆,即一根单独的电缆,也设计用于卡入任何模块。

的PowerCube

2.组合模块,玩吧!

乐高爱好者变得更聪明,有趣的部分来了。您可以卡入 PowerStrip(或电缆模块)。 插座 模块, USB模块,或者聪明 智能家居 模块。然后在它后面的另一个模块继续这样,直到你的链完成。小型电子产品的用户将连续使用多个 USB 模块,智能家居的粉丝将欣赏通过电话或通过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控制和定时插座和 USB 端口的可能性!

的PowerCube

3. 将绳子连接到 PowerStrip 导轨上

您可以将 PowerStrip 的模块放置在桌子边缘,其低调的设计和狭窄的设计不会妨碍您。第二种选择是将其滑入支架中,您可以在名称下找到该支架 电源板导轨。例如,您可以使用包装中的螺钉或双面胶带将其固定在桌子下方。您只需将 PowerStrip 与模块一起插入导轨即可。

的PowerCube
  •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有利的 PowerStrip 和模块组: PowerCube.cz.
PowerCube 插座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