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Mobil Emergency 合作,与前几周一样,我们为您准备了周日折扣活动,您可以节省大量费用。这次折扣适用于豪华智能车watch 著名品牌 Emporio Armani、Fossil 和 Michael Kors 因折扣码而降价 时尚手表 1000克朗。输入折扣码后即可享受折扣 输入折扣代码字段。

Emporio Armani Alberto Gen4 不锈钢

您是否喜欢经典精钢表带的设计,同时也被智能功能所吸引?那么 Emporio Armani 的 Alberto Gen4 不锈钢可能会吸引您。它们保留了经典手表的优雅气质,同时能够通知您收到的短信、电子邮件、日历或来自社交网络的通知。但心率传感器、计步器、卡路里计数器或距离测量也会让您满意。当然,兼容性 iOS i Androidem,通过 Google Pay 进行 NFC 支付或防水高达 3 ATM。简而言之,对于每一位想要手上拥有经典设计且具有智能功能的腕表的男士来说,它都是一个绝佳的伴侣。 

手表的正常价格是 8999 克朗,感谢折扣码 时尚手表 但是,您只能以 7999 克朗. 

Emporio Armani Matteo Gen5 不锈钢

如果你不是严格按照经典设计,但也不想要腕表类型 Apple Watch?这就是为什么 Emporio Armani 工坊的 Matteo Gen5 不锈钢腕表非常适合您。它们以其有趣的设计、触摸屏以及一系列出色的功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包括心率传感器、计步器、NFC、  卡路里计数器,但也许还可以接收来自社交网络的来电或消息通知。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您也可以期待两者的兼容性 iOS,所以电话 Androidem。至于防水性能,与之前的情况相同,最高可达 3 ATM。

手表的正常价格是 9999 克朗,感谢折扣码 时尚手表 但是,您可以花以下钱购买它们 8999 克朗。

您可以购买两种颜色的手表:

化石 Car莱尔 HR Gen5

如果 Emporio Armani 手表不适合您,例如由于其设计有很多细节而在品味方面,您可能会对一款非常简单的手表感兴趣 CarFossil 的 lyle HR Gen5。这些也提供了经典的手表设计,但与阿玛尼型号相比,它们给人的印象要简单得多。至于它们的功能,它们一定能让您满意,包括接收通知、支持通过 Google Play 进行 NFC 支付、远程控制音乐或支持振动。该手表与两款手机兼容 iOS以及 Androidem 防水等级高达 3 ATM。 

手表的正常价格是 7490 克朗,感谢折扣码 时尚手表 但是,您可以花以下钱购买它们 6490 克朗.

您可以购买配备两种表带的手表:

化石朱莉安娜 HR Gen5

虽然之前的款式纯粹是男士款式,但现在我们也推出了非常适合女士的款式。这些是 Julianna HR Gen5 型号,其优雅的设计和功能将给女士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款手表可以测量心率,还可以完美监控用户的活动,例如帮助她减肥。您还可以通过内置扬声器接收通知,甚至播放音乐或接听电话。该手表防水等级高达 3 ATM,并且兼容 iOS, 所以 Androidem。通过 Google Pay 进行 NFC 支付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手表的正常价格是 7490 克朗,感谢折扣码 时尚手表 但是,您可以花以下钱购买它们 6490 克朗. 

您可以购买三种颜色的手表: 

如果您想要带链接带的版本,可以购买金色版本 这里。它的价格与之前的型号相同—— tedy 折扣后6490克朗. 

Michael Kors Bradshaw Gen5 不锈钢

另一款纯粹的女装作品是来自 Michael Kors 工作室的 Bradshaw Gen5 款式。这款手表在经典的手表设计的同时,还配备了一系列的智能功能,可以让用户的生活更加愉悦。是否可以通过扬声器或高达 5 ATM 的防水功能监测心率、身体活动、接收手机通知、接听电话或听音乐?如果是这样,那就太好了,这块手表可能就是你的了。然而,主要的前提条件是拥有一部具备以下功能的智能手机: iOS 是否 Androidem。 

手表的正常价格是 9999 克朗,感谢折扣码 时尚手表 但是,您可以花以下钱购买它们 8999 克朗. 

Michael Kors Lexington 2 Gen5 不锈钢

今天您能以折扣价买到的最后一款型号是来自 Michael Kors 工作室的 Lexington 2 Gen5 不锈钢。这又是一款纯粹的女士腕表,具有一系列有趣的功能,包括接收通知、振动、支持 NFC 支付和其他小工具,这些功能都被封装在带有触摸屏的手表的宜人而优雅的机身中。因此,可以说,这款车型的优雅与对技术的热爱相碰撞,相反,它最终看起来一点也不差。 

手表的正常价格是 9499 克朗,感谢折扣码 时尚手表 但是,您可以花以下钱购买它们 8499 克朗. 

智能watch MP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