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不再只能在 Alza 购买电子产品。这家商店还涉足食品、DIY、宠物用品、书籍等销售领域,并且在各方面都做得非常好。此外,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获得口罩和呼吸器不是问题。此外,带有可更换纳米过滤器口袋的防护面罩和口罩也即将推出。财务总监不久前夸耀了这些计划 Alza.cz,Jiří Ponrt。 

“Alza 刚刚收到了另外一百万批货物 面具 来自捷克和外国供应商(对于 SR 链接 这里) 和 100 FFP2级呼吸器 (对于SR 这里). 她最近还列出了 防护面罩 来自捷克制造商(用于 SR 这里)并准备带有用于可更换纳米过滤器的口袋的面罩。预计未来几天将有更多交付。该优惠适用于可使用多件式包装的个人和公司。阿尔扎还添加了另一个 非接触式温度计 (对于SR 这里)并包括我 与计算机连接的热像仪 (对于SR 这里),它在运营中使用它作为员工健康保护的一部分,并且很快也将提供给客户,” 庞特让自己的声音被听到. 

因此,如果您不具备手工技能并且无法在家缝制口罩,请前往 Alza 做好准备。如果需要 FFP2 呼吸器、防护罩或后来带有纳米过滤袋的面罩,同样适用。 

Covid-19-快速测试-alz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