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预购新款华为 Watch GT 2e 值得。除了优惠的价格外,您还可以随手表免费获得华为智能体重秤。与智能一起watch 您还可以订购新款华为 P40 和 P40 Pro 手机,Mobile Emergency 还提供其他一些奖励。

华为 Watch GT 2e 的设计略有重新设计,配备新表带,共有四种颜色。这款手表的移动表盘、一流的高分辨率显示屏以及最重要的是 14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令人印象深刻。它还提供 100 种运动模式、自动活动检测、睡眠分析、GPS 或 5 ATM 防水功能。

有了华为智能秤,你免费获得的将是一块手表 Watch GT 2e 是完美的一对,因此您将获得更准确的身体数据。华为智能体重秤一次测量可分析9个身体成分。它还具有最多 10 个用户的自动识别、显示或与电话应用程序同步的功能。

新旗舰也开售 华为 P40 和 P40 Pro。它们主要拥有一流的相机,立即跻身当前智能手​​机排行榜的榜首。使用 Mobil Emergency,您可以获得 1 捷克克朗的手机奖励,购买后即可使用 分期付款增加 0%。此外,在指定城市,手机将在订购后 1 小时内交付给您,完全免费。

1520_794_huawei_p40_gt2
1520_794_huawei_p40_gt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