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现在可以比以往更快地在家中从网上商店订购商品。 Mobile Emergency 与 Liftago 合作正在加速其 快递服务 - 指定城市的快递员现在将在订购后 1 小时内为您送达三星的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甚至智能手表。此外,大多数产品都可以享受完全免费的新型运输方式。

Mobil Emergency 的客户可以通过 Liftago 在捷克共 8 个城市使用快递服务。具体来说,这些城市是布拉格、比尔森、捷克布杰约维采、利贝雷茨、布尔诺、奥洛穆茨、俄斯特拉发和拉贝河畔乌斯季。如果订单是在上午 1:10 至下午 00:17 之间下达,订单将在 30 小时内送达。

新的送货类型已与现有的送货服务一起添加到美孚紧急服务中 - 通过捷克邮政和 PPL,客户次日即可将货物送达家中。此外,订单金额超过 500 捷克克朗时,任何类型的运输都是完全免费的。付费订单还可在捷克共和国境内总共 13 家商店免费提货。

1520_794-liftag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