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正在寻找优质的无线耳机,但是...... Apple 不想投资 AirPods 或 AirPods Pro?那么我们为您提供一个小窍门,你们中的许多人一定会感激的。耳机是 AirPods 的绝佳替代品 来自 Niceboy 工作室的 HIVE podsie,它提供优质的声音、非常长的电池寿命、令人愉悦的设计,并且得益于今天的折扣 Alza.cz 和优惠的价格。 

头戴耳机 Niceboy HIVE podsie 是所谓的真正无线耳机(即完全无线,无需任何连接桥的耳机),它拥有蓝牙 5.0、54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符合 IPXNUMX 防水防尘标准、麦克风等功能,非常好采用 MaxxBass 技术的声音,强调低音或直接在其机身上的控制元件,因此无需拿出智能手机来控制它们。支持是理所当然的事 iOS 和 macOS,然后是带有 Windows 或带有操作系统的手机和平板电脑 Android. 

耳机正常价格 Niceboy HIVE podsie 是1490克朗。然而,得益于 Alza 已经组织了好几个月的 Trhák dne 活动,今天上午 9:00 起,200 人就可以以无与伦比的 699 克朗购买它们,即比平时便宜 53%。您肯定不会感到惊讶,这是捷克互联网上绝对最低的价格。这就是为什么很明显正在提供耳机的原因 阿尔扎 它们不会加热太久。所以,如果你想亲自捕捉它们,你绝对应该毫不犹豫地订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