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许多用户害怕购买二手设备。这并不奇怪,因为从头到尾的集市都充满了各种只愿意中饱私囊的骗子。然而,目前,来自知名卖家的二手设备转售非常受欢迎,这些卖家保证了这些设备的质量,并提供了许多经典集市中找不到的优势。

MP 二手三星

我们的合作伙伴 移动应急 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购买二手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手机,然后将其转售。 MP的另一个巨大优势是,它为所有二手商品提供六个月的保修,甚至允许您在14天内免费退货,无需给出任何理由。然而,正如我们在介绍中提到的,主要好处是所有二手手机都经过技术测试,因此客户不必担心购买后设备无法使用。那么 Mobil Pohotostavo 提供哪些三星智能手机?

此外,二手商品分为三类(A、B、C),这决定了其磨损程度。因此,如果您想要一部看起来像新手机一样的手机,并且在上面找不到任何划痕,那么您一定应该选择 A 类产品。B 类产品显示正常的使用迹象,其中可能包括划痕等背面有细小的划痕。 C 类包括严重磨损的商品。但有必要再次指出,尽管视觉条件不佳,但所有手机均功能齐全。另外,上面提到的价格都是B类的,所以如果你不介意手机的设计和外观,还是可以省不少钱的。

免费运输

此外,移动紧急救援目前还提供完全免费的交通服务。要获得此福利,您只需要完成一个简单的步骤,即您购买的总金额至少为500克朗。因此,如果您决定购买其中一款上述二手三星智能手机,您将获得免费送货服务。您的订单相对快速的发货也绝对值得一提。如果您在下午18点之前订购商品并选择快递公司PPL,您将在下一个工作日收到您的产品。为了让您的订单尽快送达,即使是捷克邮政,您也必须在下午 15 点之前发送订单。

手机应急-包邮

MP 二手三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