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留言: 智能手表自诞生以来已经在市场上建立了非常强大的地位。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因为它是一个完美的设备,可以节省我们的时间,让日常生活变得更轻松。如果您目前正在考虑购买荣耀Magic智能手表Watch 2、你有最好的机会。在 移动应急 有了它们,您现在将完全免费获得价值 5 捷克克朗的智能手环 Honor Band 990。

荣耀Magic智能手表Watch 2 的机身采用航空业常用的精致不锈钢材质,第一眼就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将保证耐刮擦性和显着更高的整体耐用性。高品质的 AMOLED 显示屏绝对值得一提,您可以在上面找到查看手表时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此外,该手表可以监控多达十五种不同的健身模式,甚至包括游泳。为确保手表在游泳时不会发生任何情况,防水深度高达 50m。这款腕表堪称积极生活方式的完美伴侣。

荣誉魔术Watch 2和荣耀手环5免费

至于荣耀手环5手环,可以说是同价位产品中最好的产品了。这款手环可以非常舒适地处理通知,因此您可以将手机放在口袋里,而且它也是一款可以舒适地监测睡眠、心率和日常活动的出色设备。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手环的信息,请阅读更多 informace 可以在 这篇评论.

移动紧急手表 Honor plus FB 礼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