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阿尔扎.cz。在目前的情况下,它帮助所有在家安全购物的人,并且在 25 年后历史上首次将选定的耐用品列为临时试点的一部分 食品。因此,他们试图满足对非接触式食品配送感兴趣以及为父母购买的可能性的客户的需求
和远方的祖父母,送货上门。

“我们认识到网上购物现在可以帮助所有家庭更好地遵守严格的安全措施。尽管我们在 Alza 也正在经历一个极其苛刻的时期,当所有系统都处于最大负载时,我们正在努力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不仅通过安全措施来满足他们的要求,而且还通过扩大产品范围来满足他们的要求,这不是Alza 的销售总监 Petr Bena 说:“这对我们来说很常见。” 捷克语

该公司新上市的商品有大米、面食、面粉、罐头食品(火鸡肉、蘑菇炖牛肉、lecho配香肠、匈牙利炖牛肉、意大利面等)、谷物、豆类、大豆、灭菌蔬菜或各种松散混合物(如如土豆饺子)。未来几天,产品范围将扩大到包括其他类型的耐用食品。仅包括精选产品,市场上的技术领先者能够在所需条件下储存并通过标准路线运输给客户,无需冷藏或任何其他特殊制度。

Alza开始卖食品

除了新上市的耐用食品外,该公司还明确将之前提供的产品纳入该类别 咖啡, 健康食品, 旅途中的食物, 婴儿食品, 膳食补充剂 (维生素、矿物质)、 运动的替代饮食。目前,该商品种类总共包括 1 多种商品。

不易腐烂食品的供应目前仅适用于捷克共和国,但该公司正在努力开始在斯洛伐克销售。该品种的购买可以与 Alza 的常规购买结合起来,也可以在多种范围内挑选 AlzaBox 网络.

阿尔扎肉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