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音乐可以被认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相对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沉迷于听自己喜欢的音乐,例如在上班或上学的路上,为此拥有最好的设备是很有用的。耳机拥有良好的声誉 Jabra Elite Active 75t可谓是比较火爆的商品。

目前美孚紧急库存的耳机就只有这款,功能完善。该耳机专为积极的生活方式而设计,因此获得了 IP57 等认证。该认证确保耳机可以轻松防水,并且具有惊人的防汗性能。绝对值得一提的是顶级耳机,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7,5 小时的聆听时间。但如果使用充电盒的话,最长可以使用28小时,这绝对是值得的。我们将继续使用手电筒一段时间。外壳本身通过 USB-C 接口充电,甚至提供快速充电的可能性。

最好的小工具可能是侧听功能,通过它您可以控制环境噪音的渗透性。您是否想享受不受干扰的聆听体验?只需将方便的滑块向正确的方向滑动即可完成。然而,有时您需要稍微听到周围环境的声音来进行改变,为此您再次只需要一个滑块,您就可以同时享受周围环境的音乐和声音。此外,耳机还与 Google Assistant 语音助手紧密配合,因此您可以将三星手机放在口袋里并使用语音控制它。

免费运输

移动紧急救援目前还配备了完善的 事件,因此您可以获得免费送货。但如何才能获得免费送货服务呢?您只需购买超过 500 克朗,即可自动获得使用此促销活动的资格。交货速度绝对值得一提。如果您下午18点之前下单并选择快递公司PPL,或者如果您下午15点之前下单并选择捷克邮政,产品将在第二天到达。

移动应急 - 在家中舒适地购物

Jabra Elite Active 75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