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针对目前的情况,Alza.cz正在推出一系列措施,以便顾客能够真正尽可能安全或安心地在家购物。越来越多的人在药店和网上商店购买PET,这种反应与针对COVID-19的既定措施直接相关。同比增幅约为200%。过去100天内,该公司已向买家交付了超过000万件药店和PET商品。又直接为分店准备了100万件此类产品 以便立即收集。 Alza 还积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种产品,让他们可以在家中舒适地快速检测病毒。

“目前,分店在这两个类别(药店和 PET)营业额中所占的份额为 68%。最畅销的产品显然是抗菌剂和清洁剂,以及小孩子的必需品——婴儿奶粉、婴儿食品、尿布、餐巾、清洁剂以及狗和猫的颗粒剂,”Alza.cz 销售总监 Petr Bena 说道,并补充道:“客户显然更喜欢个人收藏,他们平均在商店花费的时间为分钟。最多 加快提货 有兴趣的人还可以通过使用 移动应用,甚至在某个时候 他们并不直接在分支机构。只需点击应用程序 捡起,例如到达前 5-10 分钟。”

捷克共和国最大的电子商店于2015年开始在药店销售,并于2019年夏季推出了狗和猫的商品。2019年,它处理了这些细分市场的1万个订单,销售了近23万件商品。这使他成为该领域最大的卖家之一,预计今年这些类别的营业额将超过XNUMX亿捷克克朗。如今,它提供超过 XNUMX 种来自药店、PET 和精选食品的商品,并且在未来几天内,产品种类将扩大到包括膳食补充剂(维生素、矿物质、关节营养、支持消化、心脏和血液系统的补充剂等)。 )。

保护2

作为加强安全措施和最大程度地保护 Alza 分店所有人健康的一部分,该公司立即为所有与购物者接触的员工配备了带有纳米纤维膜的防护颈托 邮票雷斯皮隆,引入了保护膜(见图),同时在所有场所引入了消毒清洁,目前正在进行中 每隔一小时。还正在考虑使用臭氧进行空气消毒。每个人都可以使用抗菌凝胶、肥皂和一次性毛巾。在其他情况下,也可以使用广泛的 AlzaBox网络, 服务 阿尔扎快运 或其他 运输服务.

Alza.cz 还积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种产品,让他们可以在家中舒适地进行快速病毒测试。目前,该测试正在 IVD 认证过程中,争取获得加速营销豁免,卫生部可以通过 SZÚ 或 SUKL 授予豁免。基于检测受试者体内抗体的测试工作原理非常简单,类似于糖尿病测试。一旦该产品获准在捷克销售,Alza.cz将立即启动预订系统并开始销售。

最近几天,Alza.cz 已成为数千家公司和家庭解决与 COVID-19 相关问题的可靠合作伙伴。这不仅仅是启用和支持 在家工作,该公司还准备为关键信息系统的所有运营商提供立即必要的组件(硬件、备件)以保持其运行。还帮助客户解决儿童家庭教育、儿童和成人娱乐、清洁、卫生等其他领域的问题 这里.

保护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