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JBL 品牌在扬声器和耳机市场上非常受欢迎。它凭借高品质产品赢得了自己的地位,这些产品提供水晶般清晰的声音并结合现代设计。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 移动应急 我们为读者准备了特别促销活动,您可以以完美的折扣购买这些产品。

Slevovýkód

您需要使用独家折扣代码才能以下面提到的价格购买产品 magazine153。您只需将其写在购物篮的相关方框中,价格就会自动降低。但必须要快点。该代码只能使用十次,一个人最多可以购买两件。

JBL GO 2 扬声器

JBL GO 2无线音箱可能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这款产品的体积非常小巧,甚至可以放进口袋里。尽管体积很小,但该扬声器提供了非常清晰且足够响亮的声音,每个用户一定会喜欢。由于这是一款可以与朋友一起在水边使用的产品,因此它具有 IPX7 认证。因此,该扬声器可以在 30 米深度处浸泡长达 XNUMX 分钟。

JBL GO 2 扬声器的正常价格为 790 捷克克朗,但现在您可以以 649 捷克克朗购买(适用于所有颜色组合)。

JBL Pulse 4 扬声器

如今,越来越多的扬声器脱颖而出,提供所谓的 360° 声音。因此,该产品随后能够向整个房间发出声音,因为它当然可以向各个方向播放。其中之一是 JBL Pulse 4,它具有 20W 输出,因此即使在较小的聚会上也能提供音乐。如果您打算用这款音箱组织一次小型聚会,例如晚上的烧烤,您一定会获得成功。 JBL Pulse 4 提供灯光效果,通过它可以将当前播放的音乐可视化。此外,这款扬声器还拥有 IPX7 认证,这使其成为水中的理想伴侣。

JBL Pulse 4 扬声器的正常价格为 4 捷克克朗,但现在您可以以 990 捷克克朗购买(适用于两种颜色)。

JBL Tune 500BT 无线耳机

您是否正在寻找兼具舒适设计、完美低音和长电池寿命的无线耳机?如果您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是、是、是,那么您可能对 JBL Tune 500BT 无线产品感兴趣。这些耳机可让您以尽可能高的质量传输声音,这是由 32 毫米 JBL 驱动器和 JBL Pure Bass 功能保证的。还值得注意的是相对稳定的电池续航时间,可提供长达 XNUMX 小时的听音乐时间。此外,耳机还支持语音助手Siri,当然,它们也不缺少用于无线通话的麦克风。

JBL Tune 500BT 耳机的正常价格为 1 捷克克朗,但现在您可以以 290 捷克克朗购买(适用于所有颜色)。

JBL Live650BTNC 耳机

如果您希望耳机获得最大程度的舒适度和最佳音质,那么 JBL Live650BTNC 正适合您。该产品拥有 40 毫米驱动器,可提供优质音质,甚至还具有主动环境噪音消除功能。得益于此,您可以在任何情况下沉浸在聆听自己喜欢的音乐中,而不会受到周围环境的干扰。电池本身当然也值得称赞。这是因为当降噪功能关闭时,它可以提供长达三十小时的聆听时间,而且它还支持快速充电。此外,这款耳机还具有多点连接功能,因此您可以同时在平板电脑上观看视频,例如,如果有人开始给您打电话,您可以立即切换到手机。

JBL Live650BTNC 耳机的正常价格为 3 捷克克朗,但现在您可以以 990 捷克克朗购买(适用于所有颜色)。

JBL PartyBox 1000 扬声器

您正在举办一场盛大的派对,需要合适的音响系统吗?在这种情况下,JBL PartyBox 1000 扬声器正适合您。但不要被这个名字所迷惑。它不仅仅是一个无线扬声器,您可以在上面播放手机上的歌曲,而且还可以为您创建灯光秀,它提供自己的 DJ 垫,您可以使用它添加鼓、吉他或钢琴,并拥有一个输入您自己的吉他和麦克风。因此,您可以用这款扬声器举办音乐会并真正主宰舞台。 JBL PartyBox 1000 还拥有 USB 端口,因此扬声器还可以用作充电器。该型号甚至拥有 1 W 的功率,这已经可以发出很大的噪音。

黑色 JBL PartyBox 1000 扬声器的正常价格为 24 捷克克朗,但现在您可以以 490 捷克克朗购买。

JBL PartyBox 300 扬声器

您对上述产品感兴趣,但它的功能对您来说可能不必要吗?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选择其轻量级版本,称为 JBL PartyBox 300。这款扬声器提供 310 W 的功率并拥有相同的功能。这个“小东西”唯一缺少的是前面提到的 DJ Pad。然而,它可以用于经典聚会,并且凭借该产品提供的功能,您绝对可以应付自如。此外,如果您有两个这样的产品,您可以使用无线 TWS 功能或使用从一个 RCA 输出到另一个 RCA 输入的电缆连接来有趣地连接它们。上述的 PartyBox 1000 也拥有相同的连接功能。

黑色 JBL PartyBox 300 扬声器的正常价格为 10 捷克克朗,但现在您可以以 490 捷克克朗购买。

JBL 脉冲 4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