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由于当前形势,最近几天对笔记本电脑和电脑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Alza.cz 为公司和个人提出了一个简单快速的解决方案,即如何为在家工作做好准备,作为预防的一部分。

“自2019年2月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事态的发展。最初,我们担心的是捷克共和国的 IT 和电子产品供应可能会中断。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大幅增加了库存,以便能够应对供应短缺的情况,这种情况肯定会在 2020 年第二季度发生,”销售总监 Petr Bena 说道,并补充道:“最近几天,我们的注意力已转移到可能的影响情况直接向我们的客户(包括公司和个人)传达。如今,已有数千人处于居家隔离状态,绝大多数人没有任何疾病症状,能够正常工作。但他们往往不具备在家工作的条件。”

通常,公司正在处理交付速度的问题,或者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来进行突然的投资。此外,目前还无法预测对计算技术的需求是否会保持不变还是会减少
以满足几个月的短期需求。这就是 Alza 前来救援并为公司和个人提供在家工作方案的原因。这包括独特的融资选项或现成的精选有吸引力的笔记本电脑、显示器、键盘和鼠标型号。

服务 阿尔扎尼奥 (针对公司和个人),提供产品租赁(笔记本电脑/PC/手机等) 这里),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被大大缩短了 4个月 (原来的最低期限为 18 个月),一次性费用为两份额外月租,或 8 个月额外一份月租。  不过,该服务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应对,并在租赁期内保留产品,笔记本电脑通常最多为 18 个月或 6 个月
对于手机。因此 Alza 将完全由客户决定,并且  这个决定 无需提前,但根据发展 情况和他们的需求. 所有笔记本电脑 菜单上有 租赁价格中包括 Office 365 和 MS Teams, 因此,员工可以立即开始工作。

为个人精心挑选了实用的有吸引力的模特 笔记本电脑、显示器、键盘和鼠标和。为公司提供 800 种产品可供选择,只需注册(或登录您的 B2B 帐户)即可 Alza.cz。专家们重点挑选价格有趣的产品。

该公司还提到了一项独特的服务 三分之一。支付三分之一的销售价格后,客户已  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可以在家工作并领取全薪。随后,他有3个月的时间支付剩余2/3的价款,完全免息。

融资也是一个同样有趣的选择 分期购买,Alza 为价值高于 2 捷克克朗的几乎所有产品系列提供该产品,即所有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

Alza.cz 还提供最广泛的笔记本电脑、显示器、键盘和鼠标 有库存,即直接交货 订购当天。可立即购买的商品清楚地列在这里: www.alza.cz/zbozi-skladem-na-prodejnach,只需选择一个位置。

vice_usivatelu_macbook_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