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三星 Galaxy S20 正在世界部分地区慢慢交付给新主人。三星的新产品将于 16 月 XNUMX 日星期五在多个国家/地区开始销售。除了经典购买之外,幸运儿还有另外一种选择,获得全新三星手机 Galaxy S20。参加“Ar-Go!”活动的英国用户可以免费获得三星最热门的新产品。去!英国快递公司 Argos 推出“Go!”。此外,该公司不会以通常的方式将他们的智能手机交付给获奖者,而是会选择一种非常原始的交付方式。

英国《太阳报》报道称,快递公司Argos决定向比赛捐赠多达五部该系列智能手机 Galaxy S20。比赛向所有英国居民开放。要参加比赛并获得诱人的奖品,您所要做的就是向 Argos 提供详细信息,例如您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联系方式和送货地址。然后,该公司的代表从所有参与者中随机抽取五名获奖者,他们的三星手机将颁发给他们 Galaxy S20将由跑酷者交付。

关于新的比赛,Argos 还发布了一个有趣的视频剪辑,通过该视频我们可以了解获胜者将如何收到他们的智能手机。专业的跑酷爱好者将负责送货,他们会穿越城市到达客户手中。该公司表示:“无论顾客是在平房、午休时​​间还是在摩天大楼的顶层,跑酷专业人士都会找到最快的路线。”并补充说,不寻常的快递员将尽最大努力将智能手机运送到目的地。获奖者“5G速度”。获奖者将于明天(10 月 XNUMX 日星期二)收到奖励。

Galaxy (S2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