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PanzerGlass 推出了名为 Black Edition 的新型号,扩大了 ClearCase 保护套的范围。这会带来更高的阻力,特别是在盖子的角落,这些角落最容易跌倒。这要归功于新版本中使用的更坚固、更灵活的蜂窝结构。因此,PanzerGlass ClearCase 黑色版是目前 PanzerGlass 最耐用的保护壳。

背面采用了硬度为9H的PanzerGlass玻璃,完美保护手机的同时又不遮挡设备本身的设计。通过将玻璃和黑色 TPU 框架相结合,与标准包装相比,100% 消除了泛黄现象。因此,ClearCase Black Edition 是市场上对设计师手机最有效的保护。新款 PanzerGlass ClearCase 黑色版保护壳已针对部分手机型号发售 Apple iPhone 和三星的顶线 Galaxy S20 售价 899 捷克克朗起。

透明盒盖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