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iFixit 的专家对三星最新的无线耳机进行了测试 Galaxy 芽+。按照 iFixit 的惯例,耳机被彻底拆卸,并被记录在视频中。与许多其他无线耳机不同的是,它们 Galaxy 据 iFixit 称,Buds+ 的可修复性非常好。在测试中,这些耳机获得了 7 分(满分 XNUMX 分)的优异成绩,比去年的型号高出 XNUMX 分 Galaxy 芽。

头戴耳机 Galaxy Buds+ 具有 IPX2 级防护能力。这正是它们更容易修复的原因,因为在它们的生产中没有使用极强的粘合剂。用户可以感谢耳机没有使用胶水,可以轻松拆卸、维修和重新组装。其内部结构与耳机 Galaxy Buds+与去年的型号基本相似,但内部空间得到了更好的利用。该耳机的一侧配备了 0,315Wh EVE 电池和主印刷电路板 (PCB),而每个耳机的另一半则包含充电触点、接近传感器和改进的控件。

充电盒内部 Galaxy Buds+ 并没有看到太多变化。看起来和去年的情况很相似 Galaxy Buds配备了完全相同的电池,印刷电路板通过螺钉固定在其中。一块 1,03Wh 电池位于主板和无线充电线圈之间。

SM-R175_006_外壳-顶部组合_蓝色鳞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