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过去的几天里,三星健康应用程序有了许多重大改进。上周,三星健康出现了部分用户界面变化。各个类别的项目发生了变化,一些项目和功能已移至不同的部分。但最显着的变化是引入了深色模式支持。自One UI 2.0及操作系统推出以来,三星和谷歌一直在尝试 Android 10 在尽可能多的应用程序中引入对此模式的支持,三星健康就是其中之一。

21

为三星健康应用程序带来深色模式的更新编号为 6.9.0.051,三星是该系列智能手机的所有者之一 Galaxy 会逐渐分布。您可以通过点击左上角的图标,然后点击齿轮图标,在“关于 Samsung Health”部分检查您的应用程序版本。

三星健康应用程序的新更新也开始逐步推出。它的最新版本编号为6.9.0.055,它带来的最大新闻是一个面向女性的全新类别。三星智能手机的拥有者 Galaxy 切换到最新版本的三星健康应用程序后,他们将能够跟踪自己的月经周期并在应用程序中输入相关参数。到目前为止,用户在这方面不得不依赖第三方应用程序。

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更新三星健康应用程序 Galaxy 商店或 Play 商店。三星表示,今年它希望通过一些新功能来丰富其三星健康应用程序。

图库中的图片来源: SamMobile

三星标志-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